IMG00388-20110324-0132.jpg  

 

 

玩羊毛氈以來,難度最高的【喬巴】,

總計失敗了3次,最難的是他的頭~~~

因為不太會接連帽子跟頭的地方,比例也老抓不好,

邊做邊參考網路上蒐尋到的圖片,

終於在第四次時成功了!!!!!!(((淚奔)))

 

最滿意的反倒是帽子,因為頭部大小跟五官的比例還是不甚完美,

全部做好時超級感動,因為手指頭無一不倖免~~~全部都是洞洞!!!!

果然針氈是和著【血和淚】阿阿阿阿阿~~~~~~

 

 

整體大約8公分高,我還給他加了個背包!!!!

 

IMG00394-20110324-1811.jpg  

 

還可以拆卸下來換成前背模式喔!!

這個包包我就很滿意了~~哈哈哈~

因為比例抓的蠻不錯的~

 

IMG00410-20110324-1814.jpg  

 

 

最滿意的還是帽子跟鹿角的部分,

 

IMG00406-20110324-1813.jpg  

話說,這兩個鹿角還是我搭車去高鐵的路上和在高鐵上戳出來的呢!!!!

戳到自己時還不能罵出聲!!!!Q_Q

嗚嗚嗚~

 

這隻喬巴是我玩羊毛針氈以來最得意的作品,雖然不是很像,但是對生手的我來說已經很棒嚕!!!!

希望以後會越來越厲害!!!!

加油!!!!

 

 

多來幾張喬巴寫真吧!!!

 

IMG00389-20110324-0133.jpg

側面照,啤酒肚縮水了~XD

 

 

 

IMG00393-20110324-0137.jpg

喬巴換開金龜車,而且是騷包紅喔!!!!!!!!XD

 

 

 

 

IMG00386-20110324-0132.jpg  

最後,喬巴跟大家說再見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米璐 的頭像
米璐

米璐碎碎念

米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餓扁了的喵
  • 看到喬巴好想吃喔~ㄟˊ不是啦!
    喬巴真的很可愛...
    那個小背包實在是太棒的配件啊....
    你在高鐵上還可以搓搓搓不會暈啊!強~

    相信你會越做越厲害的!!!大師
  • 你餓昏了喔!居然要吃喬巴!!!

    高鐵上戳不會暈阿,只是戳到了只能暗罵在心裡而已~~~哭哭

    米璐 於 2011/06/21 16:0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