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00316-20110305-1417.jpg  

 

這是第2件作品,一樣是材料包的~

 

針氈初學者其實可以從材料包開始,因為材料都幫你配好了,照著說明書的步驟做,基本上出錯機率不大,

只是需要注意作品的形狀,因為越多分解細節,難度越高,

一開始我買了三個材料包,

原本想從另一個麋鹿開始做,後來仔細研究了一下,我覺得應該不倒翁的難度是最低的,

後來果真印證了,從製作不倒翁的經驗中,我學到基本的把羊毛戳成型,再學會平面造型,

第二回合我選擇烏龜,水滴型的頭部跟殼上的花朵就讓我戳的一個頭兩個大了~

不過還好不算太笨~XD

有成功啦~

 

 

IMG00321-20110305-1820.jpg  

 

不過光那朵花可是花了我一個下午的時間勒!!!!!!!!

從細花瓣的樣子,為了讓每片花瓣平均而不停的加羊毛修改,

最後就變這副模樣了~XD

 

小小烏龜則是拿當時材料包裡剩下的羊毛下去做的,

花就變形了~哈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IMG00586-20110507-1729.jpg  

IMG00587-20110507-1729.jpg  

 

這隻圓點龜則是女兒下訂的,還跟我說她要兩隻勒~=.=

經過後來的經驗,當我做這隻烏龜時就覺得超級簡單,這樣算出師了嗎???哈哈哈

 

因為不想再戳花朵虐待我的眼睛跟手指,我把它改成原點,

效果卻是意外的俏皮,我還故意多了個紅點呢~嘿嘿~

 

 

IMG00602-20110512-0950.jpg  

而且還做上癮的連做了三隻~

 

排在一起超可愛的~

 

IMG00600-20110512-0113.jpg  

 

 

 

小花龜,超級三八阿花~~~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米璐 的頭像
米璐

米璐碎碎念

米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快要老掉的喵
  • 真的是三八阿花龜耶
    那的紅點感覺好像在點上三八痣阿有沒有XDDD
    好啦我來亂的
    你的初體驗超棒的阿....

    期待看到陸續作品發表!!!
  • XD三八阿花痣,我笑了~~~~~~
    是真的挺像的~~~~~~~

    吼~~~~~那叫跳痛啦!!!!!!

    老喵老喵~

    米璐 於 2011/06/13 20:43 回覆